文学院开展"争创先进班集体,共建良好学风校园"主题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活动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文学院于教五103开展了以“争创先进班集体,共建良好学风校园”为主题的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夏雨希老师、李洋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燕洁,学生会主席沈悦杨担任本次答辩评委,参加本次评比答辩的班级分别是汉师1911、汉师1912、汉语1911、汉语1912、广电1912、汉师2012。

本次答辩顺序由各班负责人抽签决定,分为班级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位班级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答辩,首先借助精心准备的PPT从班团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建设、班级个人与集体荣誉等多个方面向在场评委和观众们展示出各自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用从容大方的态度和条理清晰的语言回答评委提出的关于班级建设相关方面的问题。其中,汉师1911的班长杨川同学用生动的语言详细介绍了良好学风建设在本班方方面面的具体落实情况,非常具有感染力。同时,广电1912的班长施安琪也展示了一个班级同学的拍摄作品,不仅表现出广电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也让在座评委和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视频中惬意悠闲的慢节奏生活。在六组负责人答辩后,进入到严肃紧张的打分环节。

最后,经过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汉师1911、汉师2012、汉语1911被评选为文学院2020—2021年度优良学风班,这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学年的学风建设成果,也希望以此来促进班级间良性竞争,共建良好学风校园!

思想建设,展青年之风范;组织建设,为青年之垂范;学风建设,担青年之本责;特色活动,怀青年之梦想。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必将以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潜移默化地熏陶感染着全体学生,激励学生奋发前进,也期望优良学风将会在每一个班级里弘扬,全面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出良好上进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