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专项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4-21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团员增强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勇踏时代征程,坚定不移跟党走,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团委在2022年4月18日于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文学院选拔赛。本次院赛由团宣部吴奕璇主持,比赛对象为各基层团支部书记,比赛包括党团知识理论学习、主题团课视频展示、文学院推举结果公示三个环节。

一、党团知识基础理论学习

本次校内赛组织全体团支书积极开展党团知识基础理论学习,引导全体团支书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明确自身责任担当,提升作为团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引领团员向好向善。

二、主题团课视频展示

各参赛团支书依次通过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的形式,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进行团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线上比赛为团支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积极交流、提升工作能力的平台,进一步彰显了文学院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文学院上下掀起“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



三、文学院推举结果公示

在本次文学院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经过一系列展示评选,汉师2012杨李卓的表现突出,将代表文学院参加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内赛。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团干部的学习热情,重在以赛促学、以课为引,意在遴选一批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功底、较高能力素养的团支部书记和团干部。在实践中学习、在比赛中进步,将比赛契机转化为内在动力,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增强学习团史和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最饱满的情绪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百年。同时,也希望杨李卓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校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