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选调生推荐报名人员参加笔试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9-01-25点击数:

关于做好选调生推荐报名人员参加笔试考核的通知

各院系、研究生处:

为了全面贯彻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事厅《关于做好2008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07〕61号精神,在各院系及研究生处的支持配合下,我校选调生的推荐报名工作于12月3日下午全部结束,全校共有84名毕业生报名(其中本科生73名,硕士研究生11名;男生29名,女生55名),经初步审核,均符合报名条件,有资格参加第一轮笔试考核,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定于12月4日(周二)下午1:00---4:00在江枫校区成教J—3教室进行笔试考核。敬请各院系辅导员及时做好通知工作,要求取得笔试考核资格的学生准时参加考试,同时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相关考试证件入场。

学生工作处

二OO七年十二月三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