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瞿晓庆、孙佳明时间:2022-04-12点击数:

4月11日,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凌郁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会上,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毛永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研判会精神,瞿晓庆和熊壮作了重点发言。

学院党委针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瞿晓庆反馈了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的主要情况、梳理了近期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查摆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期间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点。路海洋和孙虎分别就学院科研、教学等项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加强正向引领进行研讨交流。

毛永宏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对于人文社科类学院而言,更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组织、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抓业务先抓意识形态,抓工作必抓意识形态的工作思路。各级党政领导和业务骨干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善抓敢管,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