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孙佳明时间:2022-04-29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至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立足中国实际。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文学院全体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文学院广播电视学系副主任艾志杰说:“我将切实发挥思政课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海洲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学院博毓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校“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清清说:“我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发挥本专业在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中的作用,让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文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语文)硕士研究生、校“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张涵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为党为国培养人才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师生要做到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发挥文学院特色和优势,与思政课同向同行,为党和国家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合格人才。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