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夏雨希时间:2022-04-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4月29日中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副书记瞿晓庆及辅导员夏雨希、沈海洲走访慰问四名留校学生,并向他们发放生活必需品及和防疫物资大礼包。

毛永宏指出,从省内外疫情防控总体形势来看,本轮疫情传播能力强、蔓延速度快、潜在风险大,特别容易在学校这类人员高度密集的场所造成聚集性传播。希望学院全体留校学生能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正确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探访慰问期间,老师们听取了留校学生的问题诉求,了解大家是否存在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并叮嘱学生闭环管理期间加强体育锻炼与人际互动以保障身心健康。

此次探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留校学生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沟通和联系,学生对于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也倍感温暖并表示感谢。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