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研究生调剂复试日程安排

作者:时间:2022-04-06点击数:

一、上传资料时间

46日(周三)1800前将相关资料发送到以下邮箱:894731420@qq.com

说明资料上传的各类文件及格式务必按照《苏州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须知》规定上传。由于材料不规范造成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不予复试。

二、网络模拟测试时间

46日(周三)1530开始

三、复试缴费时间

46日(周三)2000

说明复试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支付宝扫描《苏州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须知》提供的二维码,输入本人完整准确信息后,在线缴纳复试费,费用标准为80元/人。未缴纳复试费不予复试,缴费后因各种原因未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予退回。

四、网络复试时间

47日(周四),当天第一位考生复试开始时间为900

 

未尽事宜,按照《苏州科技大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复试相关要求,可详参《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考生联系电话必须保持畅通。

 

附:网络远程复试考生提醒

1.网络远程复试于47900正式开始,考生须提前20分钟进入学信网平台指定考场候考考试名称:2022学科语文复试考试二;考场名称:2022学科语文复试考场二)。

2.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好本人初试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在网络复试开始时接受考官查验。

3.考生可以准备1-2张白纸和1支笔备用,与考试无关的用具不得出现在考试空间。

4.考生在候考和考试过程中若有突发情况,影响正常考试,可联系临时电话:180 2025 8516。考生移动电话要保持畅通。

5.开考前,学院会将考生应考随机顺序统一告知考生

6.模拟测试中确定的主、副机位置尽可能不要移动。

7.正式考试分为三个部分,依次进行:

1)第一部分为“外语听说能力测试”,考题在题库中随机抽取,由考官在线用英语提问,考生用英语回答。本部分考试时间不超过4分钟。

2)第二部分为“语文学科综合基础测试”(含现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史、中国现代文学史三个模块),由主考官或技术秘书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并经由学信网远程网络复试平台现场发送给考生,考生思考1-2分钟后依次连续作答;全部回答完毕后,考官可就考生回答不完整、不清晰、不够具体或者更深入的方面提问。本部分考试时间10分钟左右。

3)第三部分为“专业综合素质测试”,考题在题库中随机抽取,由考官现场提问,考生当场作答。本部分考试时间不超过6分钟。

8.学信网(或腾讯会议)线上面试考生端场景,只能出现考生本人,若其他任何人出现在考试场景中,则此次复试作废,并立即取效复试资格。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