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孙佳明时间:2021-01-0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端正考风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文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通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手写诚信考试承诺书、诚信考试书签的形式警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利用课余时间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学业帮扶,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帮一”答疑互助机制;要求每名学生党员在考试过程中佩戴党员党徽,并在考桌放置工作牌,带头遵守考试纪律,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榜样意识;此外,学院还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师范生黑板报大赛、诚信诗歌创作等活动。

文学院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开展网络宣传,抓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倡议广大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力求多效并举,肃整考风考纪,培养学生道德意识,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