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乔星元时间:2021-10-22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大学生活适应情况,10月1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文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

走访中,何清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勤奋学习,鼓励同学们如果有困难,积极向学院反馈,多和学院沟通交流,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瞿书记认真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个人防护,努力建设“学习型”宿舍。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关心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学习,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专业知识。

此次走访宿舍,使学院对同学们的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情谊,有力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