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熊壮时间:2022-01-11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院长凌郁之列席会议。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会前,学院党委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文学院党委工作,个人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何清代表学院党委从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主题,逐一发言。大家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总结查摆,以及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相互监督、统一思想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何清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拓展形式,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制定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让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