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李洋、孙佳明时间:2022-03-05点击数:

3月4日,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支部支委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庆奎所作《坚定信心 接续奋斗 共同迈向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2022年的重点工作以及基层组织的建设思路和创新发展进行了专题汇报。

毛永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全面部署了学院2022年的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