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

作者:熊壮时间:2022-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五教301党建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学习会。

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2022年两会的专题报道和深度评论。毛永宏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断,回顾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前行道路,也为我们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动力。

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副院长路海洋、孙虎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从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质量、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和不断线服务等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中,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毛永宏强调,文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希望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同学习、共进步,凝集聚力、坚定信心,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