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毛垠伶时间:2021-03-19点击数:

为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学生骨干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毕业班辅导员孙佳明老师主持,2021届毕业班各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孙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我院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要求各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对学生就业过程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心理状态,全面掌握学生去向,守好安全底线。接着,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如就业材料不齐全、就业意识不强,孙老师提出各班长要积极引导班级同学就业,并实行“一周一反馈”机制,持续跟进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最后,孙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材料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强调各班长要增强关心关爱,加强帮扶指导,全力推动毕业生顺利毕业、积极就业。

本次会议强化了责任意识与就业意识,文学院将继续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切实提高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