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10-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对国家大事,社会热点等问题的看法,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10月22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学工办主任孙佳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汉师2021级陈雪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四史学习、航天精神、垃圾分类、劳动价值、网络热点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学生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来表达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根据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与反馈,现场气氛活跃。

瞿晓庆强调,“四史”学习教育对青年大学生党团员思想发展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必须加强“四史”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同时也要真正体悟航天精神,将航天精神的内涵落到实处。最后,作为中国新时代的主人,大学生更要肩负起青年的职责与担当。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