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全

作者:时间:2022-04-23点击数:

李桂全,男,生于1986年,山东泰安人,文学博士,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讲师,从事文艺学和比较文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科研情况】

一、论文

1、《现代何以成性?(上篇)——关于纯粹现代性的研究报告》,载《江汉论坛》2020年第2期。(共同作者)

2、《现代何以成性?(下篇)——关于纯粹现代性的研究报告》,载《江汉论坛》2020年第3期。(共同作者)

3、《借用与过滤“凝视理论”与形象学》,载《社会科学论坛》,2019年第6期。

4、《国家认同与大众文化互动关系研究——基于日常生活视界交叉的分析与思考》,载《新疆社会科学》,2019年第4期。

5、《论<老子>的“道”符号思想》,载《符号与传媒》,2018年第2期。

6、《中国对比较文学基础理论的推进与贡献——以1978-2018历时性考察为例》,载《中外文化与文论》,2018年第1期。

7、《谈作品阅读与文学史教学》,载《新校园》,2016年第10期。

8、《<一九八四>叙事视角分析》,载《北方文学》,2011年第9期。

9、《不断被涂写的“羊皮纸”——<红与黑>中于连形象在新中国60年的变迁》,载《青年作家》,2011年第6期。

二、项目

1、现代性视域下中国艺术自律实践研究,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2021年立项

2、文本阅读与外国文学史教学,湖南科技学院校级项目,2015年立项,已结项

三、参编教材

1、《比较文学概论》,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1年版。

上一条:梁丽英 下一条:贺国光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