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全福

作者:时间:2023-01-01点击数:

朱全福:男,1963年生。198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1984年起任教于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中文系及之后的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2013年晋升为教授。现为苏州科技大学中文系教授,江苏省写作学会理事。

科学研究及成果主要集中在明清小说研究及写作学方面。出版学术专著三部《“三言”、“二拍”研究》、《金瓶梅与明代中后期的社会思潮研究》、《明代“四大奇书”论稿》;在《明清小说研究》、《人民论坛》、《江苏行政学院学报》、《名作欣赏》等核心刊物及其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四十多篇;承担并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完成市厅级科研项目两项;荣获苏州市首届金圣叹文艺评论奖一等奖;获得市厅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五次;主编《应用文写作与例文剖析》教材一部,参编《写作新教程》教材一部。荣获苏州科技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金红 下一条:孙虎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