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求知社开展“勇担时代使命,共建青春家园”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2-09-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共青团常态化学习要求,文学院百川求知社于9月7日上午在五教103会议室召开《勇担时代使命,共建青春家园》专题学习会。会议精读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寄语,激励青年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磨砺中崛起,勇担时代使命,共建青春家园。

会议中,主讲人祝溪遥首先带领大家从新时代奋进者的伟绩中汲取力量。通过分享短片《奋斗者正青春》,带领大家学习众多优秀青年工作者的光荣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优秀者的实干精神和奋斗力量。主讲人还讲述了铺就复兴之路的重要基石——热爱,用对事物的热爱和坚持,用个人成功,带动祖国的复兴。同时,会议还通过几组鲜明的数据图向我们说明,新时代的青年既是时代的受益者也是贡献者,新时代需要青年的积极作为。

最后,主讲人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寄语:“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我们也应当爱党、爱家、爱国、爱自己,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鼓励了广大文院学子勇敢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伟大新征程中共建青春家园,以更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