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组织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3点击数:

为加强对学生组织的高效管理,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8日在教7-201开展了学生组织培训会。会议由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悦、李竺员,学生会主席季思颖主讲,各学生组织成员如期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季思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文件及建议。她认为,开展学生工作需要时刻牢记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关注国家大事,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团委副书记陈悦和李竺员仔细向大家讲解了借用教室、张贴悬挂物和开发票的流程,以及撰写新闻稿的注意要点。最后,陈悦以个人素养提升为切入点,从学业发展、技能提升、人际交往和自我修养四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鼓励学生骨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学生骨干的事务性工作技能和政治素养,提振了大家的热情与信心,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积极性。

“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当代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文学院学子必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绽放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