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新媒体中心、博毓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2-05-08点击数:

为提升组织成员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加强对组织的管理,5月8日晚,文学院新媒体中心、博毓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博毓青协)召开线上会议。会议主要对新媒体中心和博毓青协的工作进行说明与安排部署,各成员如期参会。

新媒体中心刘磊、沈周霖对新媒体各部门工作细则进行解释说明,系统阐述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指导部门成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细心认真、主动热情,以认真踏实的态度投身于工作中。

博毓青协张雯、张伊迪向部门成员说明了青协工作中的内容,并仔细剖析了青协工作所需要的精神品质,强调培育四大核心工作能力的重要性,为成员答疑解惑,为成员指名工作学习的方向,带领全体青协成员为协会、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对提高新媒体与青协成员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有着重要作用。本次会议在总结说明工作内容的同时对未来提出展望,鼓励成员加强学习,自我提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且严谨的态度面对工作,注重团队协作,努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