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会开展春季学生组织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为响应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要求,落实学生会组织有关工作提示,强化学生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文学院学生会于5月11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学生组织培训会。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学生会部门成员如期参加。

首先,学生会主席蔡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学生会成员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强化“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觉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将学生工作落实到位。开展学生工作需要时刻牢记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其次,本次培训会各部门部长回顾工作经历,总结经验并提出改良建设方案,强调部门工作职能与精神内涵,重视学业与道德素养,从工作中发现不足,认真改进管理部门的措施,提高了学生骨干的事务性工作技能,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干部的责任感与自信心,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团队凝聚力和干事积极性。

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必要勇于承担责任、乐于奋斗奉献、敢于无畏向前,文学院学子也必将以昂扬的斗志,绽放灿烂的青春风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学生会

2022年5月11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