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文学院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9-03点击数:

文学院1718级各班级:

20192020年度文学院辅导员助理人选招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员助理工作内容

1、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协助辅导员开展入学教育、毕业生教育及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协助辅导员组织开展学生军事训练、组织评选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上课出勤、请假等日常管理工作。

2、学风建设。协助辅导员对班级学生进行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专业思想等方面的引导,指导学生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培养良好的学风。

3、党团和班级建设。协助辅导员开展学生骨干的遴选、培养、激励工作,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指导学生党支部和班团组织建设。

二、辅导员助理待遇

1、考核合格者,颁发辅导员助理聘书,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发展党员及各类评奖评优。

2、优秀辅导员助理在就业时,学院予以优先推荐。

三、招聘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觉悟,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品学兼优,能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够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

()较强的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善于听取同学的意见,群众基础较好,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

()掌握基本公文写作,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新媒体开展学生活动。

四、岗位需求及招聘程序

(一)岗位需求

2017级本科生 3-5

2018级本科生 3-5

(二)报名

即日起至942000

应聘者可以在文学院网站、班级群共享文件、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报名表,同时将所获荣誉证书电子版、报名表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112536267@163.com,邮件主题按“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不得改变表格原有样式。

(三)面试时间、地点

9512:00,教五103

()公布(96)

拟聘用人选将在文学院网站、文学院官方微信上公布,公布期满进入试用期,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任。

 

 文学院学工组

201993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