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活动

作者:时间:2013-10-25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教6楼412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出席会议的有各学生支部书记、答辩小组成员、拟转正学生预备党员、今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68人。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福金主持。

杨书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及具体要求;随后,拟转正的9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认真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同时回答了会前抽取的2道答辩题目,并接受答辩小组成员的现场提问。现场提问包含群众路线的相关知识,比如“什么是群众路线”,“群众路线的主要内容”等等。答辩小组成员当场进行实名评价和打分,最后结果显示全部通过答辩。答辩结束后,还邀请参加现场会的同学上台表达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要求。

在最后的答辩会总结中,杨书记对顺利通过答辩的9名预备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密切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把专业知识、技能以及党的要求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为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