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承办苏州市河道管理处2021年度业务培训

作者:瞿晓庆时间:2021-05-22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苏州市河道管理处2021年度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教六楼报告厅举行。苏州市水务局局长陈习庆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苏州市河道管理处班子全体成员、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苏州市河道管理处钟爱成处长主持。

此次业务培训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安全生产法规以及水生态治理等多个专题,学校和主办方一起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精选了课程体系和培训内容,并组织了校内相关专家和南京水科院、江苏省太湖水利工程处以及水务、应急管理系统专家一起的教学专家团队,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来自苏州市河道管理处和相关协作单位的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