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与苏州市档案馆科研合作成果丰硕

作者:孙虎时间:2021-06-13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文学院与苏州市档案馆联合开展了“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活动。文学院院长凌郁之、副院长孙虎、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吴松等参加了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举行新书首发仪式。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与苏州市档案馆自2019年8月合作启动贵潘家族信札的点校工作,历时一年半,完成近40万字初稿。《贵潘友朋信札》的出版为研究太平天国运动在江南及其晚清政府的对策、研究江南文化与望族关系提供第一手资料。凌郁之与苏州市档案馆馆长祁立春为《贵潘友朋信札》新书揭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馆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苏州地方文化的研究,推进苏州地方文献档案整理研究与我校教学、科研的融合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