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学院教职工休闲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文学院举办教职工休闲运动会 秋风送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进教师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2019925日,文学院教职工休闲运动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组织下,根据文学院教职工的特点,文学院工会精心制定出了内容丰富有趣的活动方案,喜欢运动有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对健身项目,不喜欢运动的还有掼蛋、诗歌、成语接龙等益智项目。文学院的才子才女们走下讲台,在健身器材、羽毛球、乒乓球、斯诺克、掼蛋等项目上比拼切磋,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和工会多多组织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强身健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这次休闲运动会,是文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大规模集体活动,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本次活动加强了文学院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