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五教301党建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到会进行了旁听指导。院长凌郁之和组织员、党建指导员孙佳明列席。院党委书记何清主持学习会。

何清表示今天的学习交流严格按照中心组学习进度安排进行,并代表文学院党委欢迎王书记到会巡学旁听。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强调,当下意识形态渗透危险仍然存在,学院在意识形态研判的基础上,时刻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院长凌郁之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坚决与共产党肝胆相照。他强调按照“党政同责”原则,将意识形态责任扛在肩上。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副院长路海洋、孙虎结合自己分管条线,汇报了在学生工作、科研、研究生、教学等方面把握政治方向、防控舆情风险方面的落实情况。

王荣庆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在意识形态把握、核心价值引领等各项工作,认为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领学交流精神状态饱满。他表示落实巡学旁听,有利于提高学习质量,激发党组织内生活力。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永远在路上。并对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十二字要求:“提高认识、提升水平、品牌特色”,希望文学院党委工作做细做小,守好责任田、唱响“主旋律”,确保航向不偏,并祝愿文学院在意识形态、树人、学科、科研、等方面谱写崭新篇章。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