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9-10-29点击数:

1023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2019年文科专场招聘会在石湖校区二食堂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到场企业41家,涵盖教育、商业服务业、房地产业等多种行业,提供职位数一千余个。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院系就业指导老师来到现场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让学生了解自己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下午两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一眼望去,人山人海。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传单以及和同学们交谈的方式,让有需要的同学了解到了与自己专业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及薪资待遇。

有的应聘者面露紧张之色,也有一些同学自信满满。招聘方与应聘者通过交流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同学们也都向招聘单位展示了自身优势。

    本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更深刻地体会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强劲的竞争关系。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提醒他们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对待未来的工作。求职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在此祝愿苏科学子前程似锦!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