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学院联合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孙佳明、唐瑞遥时间:2020-11-27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等5个文科学院联合招聘会在C2一楼招聘大厅顺利举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就业辅导员孙佳明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本次招聘会共筛选确定了2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3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百名毕业生求职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们手持就业三方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面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多数学生仍能保持乐观心态,对未来充满信心。

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谦虚务实,适应能力强,同时希望与各文科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为我院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