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政领导给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形势政策教育是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基本任务是通过适时地进行形势政策、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关系基本知识的教育。11月29日、30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院长凌郁之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毛永宏书记以《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为主题,分别从复杂的历史经纬、激烈的多维较量、广泛的国际影响、坚定的中国立场这四个方面讲述了乌克兰危机的重大影响以及中方对于乌克兰危机的态度。

凌郁之院长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主题,深入讲解了我国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重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鼓励同学们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党和国家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理解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