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夏雨希时间:2022-01-05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相关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月3日下午,文学院组织了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主持,学生辅导员孙佳明、夏雨希及8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瞿晓庆与学生亲切地交谈,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大学的不同阶段要做好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少数民族学生们也踊跃发言,他们畅谈了在校学习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分享了各自民族的风土人情、文化特色;讲述了学校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支持和帮助。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在英语等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会老师也从确立目标、积极寻求帮助、参加一帮一活动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瞿晓庆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增进“四个认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文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成长成才的关心、支持和期待。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