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3-1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模范人物为榜样,2013年12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学院中层奔赴廉政教育基地——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暴式昭在苏州西山甪里巡检司任九品巡检官,任职期间,勤政爱民,廉洁奉公,深受百姓爱戴。后因反映民意忤上蒙冤被撤职,全家竟穷得无米下锅。百姓佩服他的廉洁品格、感谢他的平日恩惠,全岛七八千户自发捐米捐柴,冒雪送到他租住的居所,一时传为佳话。

大家通过参观和倾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暴式昭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了暴式昭“官做九品,人做一品”的清风正骨和高尚气节。党员们纷纷表示廉洁自律不是一句空话,必须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更加注重廉政文化的教育、学习,而且要紧绷廉政之弦,以暴式昭为榜样,立足本职、用心做事,不断推动人文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明月湾.jpg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