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世间一切皆文本

作者:时间:2018-07-05点击数:

题目:《世间一切皆文本》

报告人:王开东 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

时间:7月17日上午9:00

地点:教6-114

专家简介:王开东,江苏省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所副所长,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副校长,江苏省特级教师,苏州市教育名家、首届教育领军人才,江苏省课程改革先进个人,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发表教育教学文章600多篇,在《人民教育》《中学语文教学》等核心期刊发表文章50多篇,在《当代教育家》《河南教育》《扬子晚报》等开设专栏,参编教育部规划教材《大学语文》,全程参与教育部新高考方案的研制和起草,著有《王开东与深度语文》《中学语文电影课》《教育为人生》《最好的老师不教书》等15部专著。其教育教学成果《深度语文研究与实践》《叶圣陶教为不教理论下的课堂转型实践》分获江苏省首届和第二届教学成果一等奖。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