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程剧社开展2022年迎新专场演出

作者:时间:2022-09-26点击数:

9月23日,新程剧社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的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的迎新专场——“归来”。此次专场的名称也是标志着新程剧社在一学期后重新恢复线下演出。

这次演出的剧目是《俱乐部》(改编自人艺《足球俱乐部》)。本剧故事背景发生在墨尔本一个高级足球俱乐部的会议室里。几个头面人物为各自的既得利益、为争夺权势而相互间厮杀拼守着......在此,剧作家以嘲讽的态度揭示了种种权欲熏心、自我标榜、相互攻击、为个人利益和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可鄙现象。这部戏所要告诉观众的不仅仅局限于足球运动和足球界本身,作家借助对一个足球俱乐部内部权力之争的揭示,从社会性和道德性两个方面反映社会各个阶层中的权势较量即世俗的勾心斗角,就戏的主题而论,其意义是广阔而深刻的。

演出很圆满,结束后演职人员们也进行了谢幕。新程剧社的社长周皋翔最后表达了对这一年工作的期待,也对接下来的“百团大战”进行了预告,希望更多的新生能加入到剧社这个大家庭里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