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同度国庆,共随党辉”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06点击数:

金黄稻谷千层浪,雷锦泰国十里香。值此丹桂飘香、五谷丰登之际,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七十三岁生日。为欢度国庆、祝福祖国,文学院于国庆假期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10月1日下午14:00,运动场上,文院同学们顺利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趣味运动会”。沙包掷准、同舟共济、两人三足……种种趣味性十足的运动项目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彰显了大家的团结。大家在运动场上抛洒青春的汗水,展示着新时代中国青年体力与脑力的协调、强健。

10月2日下午14:00,同学们齐聚教五三楼报告厅,参加了才艺展示大赛。舞台上,同学们各展风采。精彩的才艺展示环节后,大家观看了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在朗朗笑声中一同感受国庆的欢乐、寻找幽默的一万种可能。

10月3日下午14:30,“颂祖国迎国庆,献礼二十大”的趣味辩论赛如约在教五三楼报告厅展开。围绕“热爱是否为摆脱内卷的一种方法”,文院辩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趣味辩论。期间,正反双方各抒己见,据理力争;观众朋友们沉浸倾听,积极参加互动环节,让辩论赛的氛围活跃、节奏和谐、严肃与轻松并存。大家在思想的碰撞中获益良多。

晚间,校园活动依旧没有缺席。10月1日至10月3日,每晚18:30,“喜迎二十大,光影颂征程”的优秀电影鉴赏活动都于教五三楼报告厅展开。三日影片分别为《天水围的日与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与《恋恋风尘》。每一部影片都引人入胜,观众们在或是平淡细腻、或是瑰丽魔幻的电影语言表达中感受视觉与心灵的震撼。观影后,影片推荐人与观影同学进行交流,大家各抒己见更深层地讨论了影片所表达的现实意义。

国庆假期,苏科大文学院的一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但爱党爱国的热情、奋勇拼搏的斗志、同心合力的精神还在同学们的心中继续流淌。期待下一次遇见更好的彼此。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