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干部培训会暨青马工程培训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5月10日,文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团干部培训会暨青马工程培训会,各学生组织干部及各团支部的团干部参会,培训会由团委部长主持。

在培训会上,主讲人首先清楚阐明团委各项工作要求与标准,并讲解相关技能,包括新闻稿写作、借用教室、证书制作与发放、开发票流程与张贴悬挂物审批等部分。其中着重强调了拟通知的格式规范与新闻稿的写作要求,表明其内容应高度概括并详略得当。其次,讲述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项和智慧团建录入管理的操作规范。最后,主讲人提出团干部应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强调了团委工作中干部配合的重要性,为团干部明确了工作规范,细化了相关要求。

至此,本次文学院团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参会团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尽职尽责,加强团队间的协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立志做好每一份团务工作,为学院党团建设服务,为党团活动尽心。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