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2-06-12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文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举行。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孙佳明老师,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相关总结,指出了上一届学生工作的优点与不足,说明了需要改进之处。同时选举产生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及学生会执行主席,并且根据最新改革要求修改学生会章程。孙佳明老师对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成为热爱祖国、适应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优秀人才;二是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同学的权益;三是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作为学生的代表,不负热爱,不负韶华,积极开展便生的工作。孙佳明老师强调,希望全院团员青年不负时代大任与重托,继续扬帆逐梦!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的背景下召开的,它的召开对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将“为同学服务,为学生便利”意识落到实处具有深远的意义。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2022年6月12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