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3-03-26点击数: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布,经校融媒体中心上报,崔炜老师指导,我院广电2011曹张悦同学创作的《最姑苏》荣获“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类三等奖。

教育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共同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鼓励广大高校师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曹张悦同学的这组作品,是近几年于平江路、山塘街、太湖西山、同里古镇、郭巷镇等处拍摄的,以人文纪实的形式诠释最本真传统的生活,用影像呈现散落在城市各处的姑苏记忆,凸显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苏州这座城市仍很好地保留了古风古韵。诗词中浅唱低吟的江南景依旧生动真实地存于现代,存于往来于这座城市的人们的印象之中。

近年来,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把握新时代网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现状,加强沟通,广泛动员,积极推荐,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