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与苏州高新区实小教育集团成大校区建立校级教育实习基地

作者:鲍开恺时间:2023-03-27点击数:

近日,文学院与苏州高新区实小教育集团成大校区签订了校级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受邀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名师论坛。文学院副院长孙虎、文学院师范生实训中心主任鲍开恺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之前,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校教育集团成大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楼靖怡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校园及校内特色场馆,并介绍了该校的悠久历史与办学特色。楼校长强调,以“范公祠”为代表的乡贤文化浸润整个校园,哺育着一代代成大娃“成长、成才、成人”。

在“名师论坛”上,楼靖怡校长作主题发言《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思政文化哺育师生成长》。其后,孙虎为该校“苏州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楼靖怡代表全校师生接受了铜牌。鲍开恺老师为该校学生代表赠授“乡贤文化”课程读本《诗话横塘》。

据悉,此次签约挂牌之后,苏州科技大学与苏州高新区实小教育集团成大校区将本着相互尊重、相互协作的精神,共同按照实习大纲和计划认真组织师范生教育实习、教育见习工作。此外,双方还将经常交流信息和办学经验,交换有关资料,并在条件许可情况下,互为双方讲课、讲学、举办讲座与报告,积极进行教育科研课题合作,积极为师范生搭建理论与实践的桥梁。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