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

作者:孙虎时间:2023-04-02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文学院在教五楼301会议室举行“国一流、省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宣部“学习强国”慕课平台主讲教师,教育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评审专家杨旭辉指导一流课程建设。文学院省、校一流课程负责人、青年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孙虎主持。

杨旭辉教授结合自己建设和评审国一流、省一流课程的经验,指出一流课程建设要有突出的亮点和特色,注意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精心设计课程的内容,围绕课程建设内容要进行相应的教学改革研究,打造精品教材,分析人才培养的成效等,并分别解读了五类课程申报的重点和难点,对如何产生课程的社会反响力、如何制作高质量的视频和如何进行数字化建设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孙虎总结指出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和建设有一定的周期性,需要早谋划、早建设,要因课制宜建设五类课程,数字化课程建设和推广是课程发展趋势,希望各位教师把握机遇,在一流课程建设中体现价值。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