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

作者:孙虎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月29日,文学院组织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陈洋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等作专题指导。副院长孙虎主持,全体教师以及教务办、学工办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洋从认证理念、认证体系、认证程序、认证考查重点、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达成度评价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重点分析了自评报告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的内涵,并结合具体课程分析了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的写作要求和内在依据。会后,细致解答了教师们的疑问。

孙虎强调了师范认证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在准确把握认证内涵和材料要求的基础上,齐心协力,争取顺利通过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