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姐学长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2-09-06点击数:

尚在开学初期,面对不甚熟悉的专业和丰富的校园生活,许多新生们都感到困惑、迷茫。鉴于此,我院于9月6日14:00-16:00举办了优秀学长学姐交流分享会。

汉语2012毛嘉義学长,国教2011季思颖学姐和广电2012李竺员学姐参加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专业学习”“组织工作”“校园生活”三个发面进行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

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先以问题切入引发大家思考,再详细讲述了大学学习专业内容及方法经验,鼓励大家永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勇敢尝试各种挑战,细致负责做好工作,并在最后真诚祝福大家“成为一个清醒的行动者”。新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在这次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我发展的道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同时,新老生之间也搭建起了一座情感的桥梁。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受益匪浅,未来也一定能行动起来,创造出一片新的天地。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