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民族复兴与守正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讲座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践中,11月9日,文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康化椿在五教三楼报告厅开展《民族复兴与守正创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讲座。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讲座,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瞿晓庆主持。

康化椿从“何以守正创新、何为守正创新、何从守正创新”三方面解析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六个坚持”之一的“坚持守正创新”。从个人与社会出发,阐释了个人的品格、心性、信念、行为对守正创新的重要性,指出青年应深入坚持践行、坚守理想、坚强保障的实践来促进守正创新理论的实现。

此次讲座,旨在引领全体成员进一步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促进全体成员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并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勇担时代责任。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