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拒绝宗教渗透 ,构建和谐校园——文学院开展防范宗教进校园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1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做好学校管理工作,牢固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深刻认识防范宗教进校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11月9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海洲主持。

沈海洲要求全体学生要认清形势,把做好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活动作为一项紧迫的任务,全院学生应该正确认识宗教问题,主动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果断处理好宗教活动进校园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宗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加深了对自觉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认识,强化广大学生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意识和自觉性,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