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11-12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毛永宏传达了学校关于统战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围绕统一战线的内涵、地位和历史进行阐述,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论述。会议围绕学校关于统战工作的考核要求进行了分析和交流,梳理了我院成立以来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并重新确定了文学院党委与党外人士结对表,要求各位委员在12月初尽快完成与结对人员谈话,加强高校统战工作队伍建设,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

毛永宏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和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党外人士、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学院联系党外人士制度,积极引导,切实帮助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学院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