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熊壮时间:2022-12-15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文学院邀请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同志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宣讲会。

丛春秋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要览、学习体会和工作体思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关键点一一展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清醒与坚定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要义。丛春秋结合实际工作,号召大家时刻铭记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毛永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整场宣讲饱含激情、层层递进;ppt展示形象直观、催人奋发;既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向度;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以昂扬进取的状态,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真正融入到各育人环节中。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