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2-12-29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文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教五301召开。文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4名支部书记围绕职责履行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依次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既总结了工作做法亮点,又查找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方法。学院党委成员逐一点评了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同时对标优质党支部的建设要求,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毛永宏就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支部需要结合自身特点,群策群力,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坚持立德树人,开展创造性的党日活动;三是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