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3-09-15点击数:

9月9日至9月13日,人文学院分五个批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

在座谈会期间,各位教工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就教育实践的开展形式、机关工作作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改善教师教学与科研环境、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陆道平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每一条意见,针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责成有关人员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并尽快落实。

目前,人文学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正在有序推进,今后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学院的活动方案,在努力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设法增加自选动作,探索创新活动载体。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