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2-30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文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文学院报告厅召开。受大会主席团委托,文学院党委书记何清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既定议程依序进行。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院长凌郁之同志所作的《文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文学院2021年度公用经费预决算报告》《文学院“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的说明》《文学院2021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有关情况的说明。报告指出,2021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报告深刻剖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客观地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2022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工作重点。

文学院分工会主席冯红宇同志代表文学院分工会作《文学院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文学院分工会在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以及增进在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福祉方面工作,表示学院分工会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的50名教职工分为四组,围绕以上报告和说明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认为文学院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全促进文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大会一致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高度肯定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努力的方向,要求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客观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文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按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按计划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