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提振精气神,焕发新面貌 --------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熊壮时间:2022-03-13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文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会议。

毛永宏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庆奎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题为《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共同迈向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毛永宏指出,文学院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学校党委事业发展规划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努力创造崭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文学院党委在巩固已取得师德师风成果的基础上,将继续扎实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师德师风建设不放松。

副院长路海洋、孙虎,副书记、副院长瞿晓庆,分别就近期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布置。孙虎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文件精神、要点进行了解读。

院长凌郁之最后总结发言,强调了新学期文学院的工作重点。第一,聚焦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第二,要以师范认证和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全面推动专业建设,毫不松懈地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和培育工作,积极谋划专业建设新布局,积极筹划培育新增专业。第三,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学校下达的人才引进目标,合理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他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注意教学规范、学术规范,做一名好老师、好学者。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振了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精气神。会后,各系部积极讨论,表示将做足做好内涵发展,做科研,搞教研,要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形成你追我赶、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