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2022311日,经校工会委员会批准,文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45名工会会员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

冯红宇老师代表文学院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的工会工作,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按照规定的选举办法,经网络电子投票,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陈小燕、徐文、杜鹏等三位老师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上,选举陈小燕为文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徐文为女工委员,分管女工和宣传联络等工作,选举杜鹏为文体委员,分管文娱体育和职工福利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会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努力形成文学院工会工作特色;三是要注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负众望,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